北京充电桩销售公司卓天下智能技术为您提供优质得服务

时间:2022-03-29 12:02:48 作者:阿拉充 http://www.yuncharging.com/ 分享到:

北京卓天下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高端智能充电桩设备,汽车充电站后台监控管理系统和生产高压开关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由专业的研发团队、管理团队按照现代化企业制度规范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致力于为能源智能、 高效、 安全的应用和节能减排提供整体的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北京充电桩销售公司北京卓天下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以及服务于一体,在电动汽车充电方案,充电设施建设和城市配电方面拥有广泛的技术研究及经验积累,为客户提供安全、智能、高效、 专业、全面的充电设备及充电运营站建设一体化解决方案。并坚持以人为本、质量为先、顾客至上、追求卓越”的企业理念,为能源行业的发展、节能减排做出重大的贡献。公司拥有丰富的产品种类,目前北京卓天下已研发生产了十几大类共计一百多种产品,北京充电桩销售公司充电设备有直流一体式充电桩、直流分体式充电桩、直流广告桩、交流广告桩、广告一体桩、壁挂交直流桩;
北京充电桩销售公司紧随国家新能源汽车产业政策,积极参与新能源汽车行业标准的制定、新能源汽车的示范及推广。产品和服务已得到华为、中兴、艾默生、南方电网、国家电网、首汽等知名企业认可依托深厚的行业经验,雄厚的资金实力,强大的研发能力和产品设计能力,

在电动汽车充电桩与充电站一体化建设运营领域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欢迎广大客户莅临参观交流。通过我们多年来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北京充电桩销售公司的产品和服务获得越来越多客户的信赖,现已和全国多家车企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为我国电动汽车行业快速发展、国家实施新能源战略,促进节能减排及国家智能电网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卓天下北京充电桩销售公司作为北京充电桩生产公司,已联合众多的充电运营商,打造城市充电网络,覆盖面遍及全国。产品远销欧洲、东南亚等20多个国家。
“公共充(换)电设施的基础信息和运营数据,将接入全市一体化的智能化公共数据平台,为我市的新能源产业提供数据支持。
选择需要投放的充电桩,厂家的实力也是我们挑选的一项,好的产品有着强大的科研团队,在产品的性能方面有着深入的研究,并不断进行技术创新。


公司还拥有十几项国家授权的软硬件发明和实用新型等专利;同时获得交直流充电桩控制板软件、智能充电桩监控系统、智能充电桩系统ios/Android/微信客户端、PC端发卡系统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数十项。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yuncharging.com/hyxw/)

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