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整合充电桩新格局已经形成!

时间:2021-11-06 13:52:57 作者:阿拉充 http://www.yuncharging.com/ 分享到:
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植下,新能源汽车产业飞速发展。
到2021年,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达到400万辆,连续4年超过百万。充电桩产业也水涨船高。尤其在近几年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的背景下,充电桩成为资本竞相追逐的新“蓝海”。
未来的充电桩市场更加注重充电设施的通讯技术、数字技术、智能网联技术,让桩联网、车联网加快融合。而对阿拉充而言,电动汽车和充电桩还在整个体系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如今作为北京充电桩公司的一员北京卓天下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已率先出招,正式开展“寻找合伙人”活动,且第一目标就瞄准了占据充电桩总量六成的私人充电桩,足见其推动充电桩建设的雄心。不过,不同于上一轮大规模充电桩建设中单纯的“建桩”,此轮新基建仍是能源互联网中重要一环。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yuncharging.com/hyxw/)

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