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开新专利:两台电动车可相互充电

时间:2021-05-08 22:21:41 作者:阿拉充 http://www.yuncharging.com/ 分享到:
华为发布的最新技术通过电动汽车的电池包、直流插座、控制器,在直流插座与另一电动汽车的交流插座通过充放电电缆连接的过程中。
根据另一电动汽车的充电请求控制电池包为另一电动汽车充电,能够较方便地实现电动汽车之间的充电。
对此,有网友表示,华为脑洞开的真大,相当于手机的反向充电?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目前华为的主营业务为通讯、数码等领域,但华为内部对汽车市场格外重视。
此前,华为曾申请了多项关于汽车方面的专利,包括检测车辆盲区方法、动力总成和电动汽车等专利。
而针对“华为造车”的传闻,华为官方表示,“华为不造车,而是聚焦ICT技术,帮助车企造好车”。
同时,华为还强调,“以后谁再建言造车,干扰公司,可调离岗位,另外寻找岗位。”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yuncharging.com/hyxw/)

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