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桩还能这么玩?盈利渠道让你意想不到

时间:2021-02-23 20:48:03 作者:阿拉充 http://www.yuncharging.com/ 分享到:
充电桩厂家研发生产充电设备,建设运营充电站,这是能源转型带来的新兴产业。而创造一个良好的商业生态,让经营者从中获利就要有更大的想象空间才行。“硬件+软件+服务”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何兼顾硬件设备、充电场所、软件平台和增值服务四者之间的整合?
模式一:电费差价,峰充谷放,提供电动车充电服务,收取充电电费和服务费。
模式二:充电桩+广告投放,收取广告主广告费。
模式三:流量变现,利用充电桩APP软件获取客户后通过流量变现。
模式四:以充电网络周边生态打造反哺系统。
模式五:充电桩提供公共WIFI(公共WIFI如何变现,这个大家都知道)
模式六:众筹建桩
充电站和传统加油站不同,它的日常运营,又会衍生出新场景,新服务,也引出新的盈利方式。比如充电需要时间,用户等待的时光可以引入餐饮生活类的服务;经常打开充电的APP,可以引入适量的广告投放;加盟的商家需要随时查看成本收益,继续降低获客成本,那么网站、运维、客户等服务就可以解决他们的难题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yuncharging.com/hyxw/)

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