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充电桩和换电模式怎么选?

时间:2021-02-23 19:30:09 作者:阿拉充 http://www.yuncharging.com/ 分享到:
换电的基础技术在车电分离,而车电分离技术则是纯电平台的优势之一。除此之外,纯电车型的三电管理和动态驾驶感受也要比来自油电共享平台的车型更为出色。
纯电平台除了可支持换电外,也能支持无线充电,而无线充电应用的场景似乎也近在眼前。在浙江杭州、山东青岛的超级无线充电高速公路已经准备就绪,虽然造价贵,但利用光能全程环保且没有里程焦虑的公路在未来一定会被普及
过去有人说中国汽车品牌弯道超车只是一个口号,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和技术进步我们发现弯道超车似乎在不久可能真会实现。比亚迪的超级混动技术比之丰田、本田毫不逊色,长安、奇瑞、吉利等氢燃料电池车型以陆续出现在了工信部申报名录当中,蔚来、小鹏等品牌的新能源和自动驾驶技术放在全球也是首屈一指。
还有与科技巨头的各种跨界合作,诸如华为、BAT等企业都与自主汽车品牌开展了深度合作去完善汽车-人-生活的生态圈,而国外的豪华品牌还未在汽车生态的建立有太大的动作,毕竟国外很多地方连手机支付都还做不到,更别提基于5G万物互联建立生态了。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yuncharging.com/hyxw/)

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