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充与北京运河家园签订充电运营协议

时间:2021-11-06 14:37:13 作者:阿拉充 http://www.yuncharging.com/ 分享到:
阿拉充与北京运河家园签订充电运营协议,将建设充电桩16台,为小区业主提供便捷的充电服务。
地址:北京市(通州武夷花园)通胡大街甲80号

北京卓天下作为专业的北京充电桩厂家,拥有多年的充电运营经验。
“阿拉充”作为国内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综合服务商,为广大电动汽车用户量身定制的充电服务解决方案 北京卓天下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公司运营中心设立在北京,生产中心设立在创业之城深圳,公司汇聚来自美国艾默生,华 为等世界500强和国内知名企业的技术精英,打造为国际一流的充电设施解决方案供应商。 公司自成立以来依托于自身互联网及物联网开发经验,专注于充电智能充电系统的研发,凭借多 年经验,提供完备的线上、线下产品, 为充电运营商、设备制造商、车辆运营商和充电用户提供满 意的技术与运营服务。
北京公司:北京市通州区华业·东方玫瑰A区B座12号楼B座1714
深圳生产基地:深圳市光明区光明大街明卓兴业科技园C3栋
无锡生产基地:无锡市高新区汉江路15号旺庄环普国际产业园A区15号楼
版权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yuncharging.com/hyxw/)

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